top of page
armstrong flooring.png

I'm a paragraph. Click here to add your own text and edit me. It's easy.

天然材質

橡膠地板是由高品質橡膠、礦物質填充料及無機礦物色粉所組成,是最天然環保的地板材料。

各項優異的材質特性可適用於任何場合。如教保中心、幼兒園、學校、醫院、健身房、辦公大樓、機場、捷運車站、轉運站等注重安全、防火及高人流之公共場所。

防滑、耐汙、耐磨

 優異的防滑、耐汙及耐磨性能,適用於任何高負荷環境,不僅能提高安全性也降低未來清潔費用與維護成本。

吸音、吸震

天然的彈性可降低行走時音量、增加腳感舒適度,也可降低防止老人、小孩不慎跌倒時所造成的碰撞傷害。

防火、耐煙灼

符合CNS防焰一級及耐香煙灼燒,其橡膠天然環保的材質,火災發生時不會因燃燒而產生對人體有害的毒煙,增加安全性與逃生時間。

橡膠

國際認證

FloorScore®為測試地板產品符合最嚴格的室內空氣品質指標和低排放的可持續地板產品質量標準,FloorScore®可以說是更為全面綜合的認證,且為全球最嚴格的室內空氣品質標準。

☆ R10防滑等級

☆ 符合台灣綠建材標章

☆ 32個精美花色可供選擇

☆ 不含甲醛、甲苯及二甲苯

☆ 不含塑化劑、石棉及有毒重金屬

☆ 不含任何已知對健康有害的纖維或材料

☆ 錘擊紋、小波紋、平紋三種表面紋路,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 阿姆斯壯承諾原料絕不使用回收再生橡膠

(回收再生橡膠影響橡膠地板物理性能、穩定性差、成本低、產品容易黃變與老化)

Our Gallery

OUR gallery

bottom of page